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捧红几大配角 “戏子”李天洋最出彩

“戏子”李天洋
“戏子”李天洋

  由徐纪周导演的通俗抗日剧《杀虎口》,于3月末在山东、云南、江西、重庆四家卫视播出后,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誉,一度以7%的收视率荣登收视冠军宝座后,力压《我的团长我的团》4.3%的收视率,同时蝉联了电视风云榜网络搜索头名位置,成为进入4月以来,人气最火爆的电视剧。

  “戏子”李天洋最出彩

  随着剧情的不断播出,很多观众对《杀虎口》的关注悄悄发生了改变,不少影迷们纷纷将聚焦点从主角移到了戏份同样精彩的配角们上,戏子、于膘子、二狗子、奎子等等,都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并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其中以戏子的角色最为出彩。本剧中的“戏子”由青年演员李天洋扮演,自小被人遗弃,在戏班子里长大,走南闯北,声旦净末、说学逗唱样样都会,后来被李光洁饰演的八路军“白朗”所救,从此走上抗战之路,又因心中至爱的女友被日本鬼子抓去,转而做了叛徒……如此强烈地角色转换,和声情并茂的用心演绎为本剧增添了一抹亮色。

    李天洋全剧画龙点睛

     戏子的出场,无疑给气氛凝重的抗日题材剧带来一缕清风,不但五彩纷呈的京剧服饰十分养眼,李天洋的唱戏部分也还原了那个时代真实生活的一部分,十分出彩,拉近了观众与时代的距离感,虽然戏子的戏份不多,但是对于一部出色的电视剧来说,红花与绿叶之间的配合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李天洋这一“笔”不但点的无懈可击,更值得大家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天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