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疯狂女影迷多次熊抱寇振海 狂吻被拒欲跳楼(图)

“寇振海我爱你”条幅
“寇振海我爱你”条幅

疯狂女粉丝现场示爱
疯狂女粉丝现场示爱

疯狂女粉丝欲跳楼
疯狂女粉丝欲跳楼

  前天下午,“家长专业户”寇振海来到济南为主演的新剧《良心无悔》做宣传。在与济南观众的见面会上,一位喜欢寇振海多年的影迷现场表现异常激动,冲上台3次搂住寇振海,欲狂吻时被主持人拉开。活动结束后,这位疯狂女影迷仍旧不满意,带着写有“寇振海我爱你”的巨型条幅,站在街边的大搂上欲跳楼。

  电视剧《良心无悔》是由寇振海和茹萍等人主演,济南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为了能与观众见面,剧组人员不惜顶着下午3点的烈日,在广场上与观众互动1个多小时。虽然现场有谷洋,高梓琪等年轻偶像演员,但“家长专业户”寇振海也颇有观众缘。记者到达现场时,许多年轻女影迷都是冲着“寇爸爸”而来:“没想到寇老师还是这么年轻帅气!虽然他总演父亲角色,但我们一直很喜欢他!”寇老师见到热情的影迷在一登台也来了个中国最尊贵的礼仪“下跪”,来感谢济南观众对自己的支持和厚爱。

  待活动进行到尾声时,有位疯狂影迷突然冲上台搂住寇振海,行为激动多次哽咽。寇老师礼貌性的拥抱安抚后,女影迷说:“我喜欢寇老师很多年了,今天特意赶过来奉上两份礼物。”只见台下举起一条巨型横幅,上面写着“寇振海,我把青春献给你,我永远爱你。”几个大字,见到远道而来的影迷寇老师也对其厚爱表示感谢。接着女影迷又打开自己的衣衫,连内衣上也写满了对寇振海的爱意,说:“第二份礼物就是我自己,说着又冲上前“熊抱”寇振海。顿时,现场一片哗然,主持人和观众都被这名女影迷的过激行为所震惊,情绪激动的女影迷已无法控制情绪,边哭边要亲吻自己的偶像,现场主持人为了不然台下其他影迷“吃醋”便把这位女影迷拉下了台。

  活动结束后,女影迷围追堵截寇振海想与其共进晚餐,只可惜观众和保安都把剧组的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女子根本无法靠近。看着偶像驾车远去后,女子在广场徘徊了半小时。随即有市民见到该女子带着写有“寇振海我爱你”的巨型标语,到街边的大楼上徘徊,不停向下张望和驻足后,女子打开了横幅展示,引来了众人的围观。

  在楼顶苦等了自己偶像1个小时候,始终没能得到寇振海的回应,于是心愿未了的女影迷站在顶楼栏杆边大喊:“我把青春都献给了你,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为什么你都不能跟我吃顿饭。”边说还边欲跨过护栏,围观者见女子情绪激动便对其进行了劝说。最终经过几位好心人2个多小时的开导,女子失魂落魄的走下楼,带着仅有寇振海为其签名的T恤消失在夜色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寇振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