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宁林录制《爱音乐》 大展歌喉激情四射(图)

杜宁林做客《爱音乐》
杜宁林做客《爱音乐》

杜宁林与声乐老师
杜宁林与声乐老师

  近日,深受观众朋友们喜爱的内地实力派演员杜宁林,参加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爱音乐》节目的录制。在录制过程中杜宁林畅谈了自己对音乐的喜爱以及第一次练歌的经历。

  杜宁林坦言:“虽然在生活中我十分喜欢音乐,平常忙的时候也经常靠听歌去放松,但是我唱歌可不像演戏那样纯熟。记得有一次应邀在节目中唱歌,我担心自己的水平不够好,就跑去找我的邻居,也就是我的发小,让他帮我练歌。经过了反复的训练,我才敢在节目中献声。这也是我第一次专门的去学习唱歌。”

  令观众十分意外的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杜宁林的发小也来到了现场。在节目上他更透露了不少杜宁林练歌背后的趣事。而杜宁林刻苦的训练,她的歌艺也已经大有进步。老师表示,在训练的时候杜宁林特别认真,甚至连休息空挡她都会反复练习音准,敬业程度丝毫不亚于演戏。目前,杜宁林连难度很高的歌也不在话下。

  应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再三要求,杜宁林在现场挑战了韩红的经典歌曲《天路》。随着歌声的响起,杜宁林完美的演绎惊艳了全场的观众。现场大多数观众都没想到作为职业演员的杜宁林,能把如此高难度的歌演绎如此激情四射。

  据悉,杜宁林主演的电视剧《黄土女女》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不久之后就会登陆中央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而这期《爱音乐》栏目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请各位喜欢杜宁林的观众朋友们届时锁定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宁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