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携新欢现身雪村生日会 黄圣依不知所踪(图)

颖儿与杨子度过好友生日,黄圣依不知所踪
  中新网4月10日电  4月8日晚,在北京工体西路的某酒吧,“雪村俞晴(莫妮古丽)夫妇和好友黄洪的生日晚会”上。杨子和旗下疑似“当红新星颖儿与“漂亮宝贝”组合的几名女孩”出现,但经过记者仔细寻找未有发现黄圣依的身影。这给前一段时间风传围绕在黄圣依和杨子之间的传闻再添疑云。

  据传言称,颖儿现在是杨子的“新欢”,对此,颖儿大方证实了老板杨子在很多场合比如在电影《盗版爱情》中确实为了自己不惜站台演骗子,但是完全是为了工作,“杨总非常器重我,为我站台捧场,但完全是工作上的,毕竟他是老板,我是她公司的艺人。”对于老板杨子以及自己的同门师姐黄圣依的绯闻闭口不谈,只是笑言“两人都是自己的老板”。颖儿原名刘颖,因凭借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饰演可爱版“香香公主”的出色表现,被杨子发现看中并签约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前天的生日聚会上记者还发现,虽然身边一直都是朋友说笑但杨子自始至终都是心事凝重,在演出中间切蛋糕的环节里、杨子和好友雪村俞晴夫妇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雪村 | 俞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