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都,我爱你》开机 安雅牵手陈果引人注目

安雅
安雅

  4月10日下午,中国第一部城市主题电影《成都,我爱你》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共同为影片宣传造势。

  韩国情感电影大师许秦豪、香港艺术电影领军人物陈果、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这三面金字招牌使得影片自筹备之日起就吸引了国内外影星的眼光,男女主演究竟花落谁家也一直是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

  曾因主演《赤裸特工》、《险角》、《生死对决》等多部大片而被誉为百变女王的台湾影星安雅这次将出演香港鬼才导演陈果执导的部分,和内地当红男星郭涛共同演绎一段发生在1976年的“爱的故事”。对于即将开机的新片,导演陈果曾坦言:“压力很大,这是我闯荡好莱坞归来后的第一步影片,也是自己电影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相信香港导演+台湾性感影星+内地实力小生这一两岸三地的特殊组合,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签约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安雅近年来开始主打内地市场,自央视大戏《迷失洛杉矶》之后,安雅相继接拍了电影《黎明行动》及另一部国际电视剧《西班牙之恋》,不断挑战自我,挑战新角色,使得安雅完成了从性感女星向实力派国际女星的蜕变。据悉,为更好的适应新角色,安雅早早飞到蓉城,熟悉成都生活,拜师学茶艺。相信,凭借好莱坞练就的好身手,安雅一定会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雅 | 陈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