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红楼梦》演员受天气困扰 黛玉与姐妹互帮互助

林黛玉蒋梦婕
林黛玉蒋梦婕

宝黛钗
宝黛钗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已经南下拍摄快半个月了,少年宝玉于小彤、成年宝玉杨洋、林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妙玉高洋等小演员也一直在外景地进行着日常的拍摄。

  相对于北方晴朗干燥的天气来说,南方阴冷潮湿的环境或多或少令小演员们有些不适。加之此次南下,演员们并没有携带太多的行李,御寒成为了演员们面临的第一大困扰。不过,从闭关培训到开机拍摄,小演员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为了互帮互助的小伙伴。此次也不例外,为了御寒,大家都将自己带去的衣物拿了出来,蒋梦婕还把自己的羽绒服披到了高洋身上。小演员们各自搭配着穿戴,在大家温暖的心意下,寒冷已不是难题。

  除了环境的湿冷,昼夜温差大也让小演员吃尽了苦头,有个小演员还感冒生病了。其他演员知道后,纷纷买来了感冒药、暖手袋、口罩等物品……戏里戏外的姐妹深情,令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们都为之感动,夸赞这帮孩子十分懂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高洋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