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搬家暂住酒店 张柏芝穿潮服抢镜(图)

张柏芝穿潮服
张柏芝穿潮服

张柏芝搬家,暂时住在四季酒店
张柏芝搬家,暂时住在四季酒店

  近日,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迁入香港赤柱亿元豪宅,连日来忙于搬运新家具入屋,单是儿子Lucas的玩具和物品便要出动数辆货车运载。在谢霆锋一家暂住四季酒店的搬家过程中,张柏芝穿潮服,戴墨镜,十分抢镜。

张柏芝抱儿子
张柏芝抱儿子

带儿子拦车
带儿子拦车

  为Lucas买万元内衣

  锋芝位于赤柱舂坎角OceanBay的亿元独立屋,近月终完成装修,两夫妇连日来频频出巡搜购贵价家具,上周五(4月3日)柏芝更特地与儿子Lucas前往上环的百货公司添置新装。当日柏芝于童装部扫了近万元内衣裤,精灵的Lucas更被一大群女售货员包围合照,场面热闹。

  设计30平方米超豪华BB房

  而一向爱子如命的柏芝早在新居装修前,已计划为儿子设计超豪华BB房。据知Lucas的房间面积竟有30多平米,布置以蓝色为主,包括大型衣柜用来放置Lucas的名牌靓衫,还有欧洲订造的活动型书桌等。

张柏芝带儿子甩开记者
张柏芝带儿子甩开记者

  数辆货车运载Lucas玩具

  此外,柏芝在豪宅内辟出玩具室,更在徐子淇经常光顾的婴儿用品店购入大量益智玩具。前日下午4时许,该婴儿用品公司便动用数辆货车运载Lucas的战利品抵达新居,其中包括3架电动儿童跑车,反而霆锋的私人物品只有沙包一个,相差甚远。

  搬家为Lucas读名校铺路

  锋芝搬到南区赤柱的另一原因,是要为儿子将来的学业铺路,因为南区有不少名校和国际学校,如迦南国际幼儿园、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和圣士提反书院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