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刚取代郭德纲任吴佩慈“老公”(图)

  西影《预审》将于4月下旬西安开机,除吴佩慈早已敲定外,两大男主角全部落定。因在热播电视剧《潜伏》中出色演绎了“陆处长”一角,吴刚取代郭德纲出演《预审》,而男一号则敲定任程伟扮演。

  去年凭借电影《破冰》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的任程伟,目前正在电影《可爱的中国》中扮演方志敏,之后他将直接前往加盟《预审》剧组。在《预审》中扮演男一号的任程伟将继续“警察”形象。影片中他是刑警,睿智、思维细腻、敏捷、有极强的逻辑性。
但生活上,妻子邵静女强人的姿态和对他情感上的不信任,给不惑之年的他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和困扰。家庭矛盾与案情的纠葛使他一度陷入迷茫,最终,凭着对公理和正义的热爱与执着,揭开了枪杀案之谜,也得到了妻子的认可。

  在男二号的角色上,原本郭德纲的角色由吴刚来出演。记者了解到,敲定吴刚与电视剧《潜伏》有关,因该剧近日大热荧屏,吴刚扮演的奸诈阴柔的“陆桥山”也给观众留下极深刻印象。之前该角一直敲定由郭德纲出演,对方也看到了剧本,最终还是因为档期问题,推掉了《预审》。吴刚将在片中扮演吴佩慈的丈夫一角,是个大老板,利用职务之便为大毒枭杜长生提供贩毒资金,帮其洗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郭德纲 | 任程伟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