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500万装修1亿豪宅 张柏芝抱爱子监工

  不雅照案再度开审,张柏芝避过一劫,无须上庭作供,近期除忙于为复出部署,更要帮老公谢霆锋,忙于搬家到三百平米的豪宅。

  去年以接近一亿买入新爱巢,至今未正式入住,现暂住四季酒店的谢霆锋依然肯花十个月时间,豪掷500万为新居装修,包括添置太阳能发电板,变身环保分子。

  当霆锋继续搏杀之际,柏芝则抱着爱儿Lucas打理入住、装修事宜。柏芝亦处处为Lucas着想,连日来搬运公司货车上多是Lucas的物品及玩具车,实行为他打造“亿万B宅”。


  张柏芝和谢霆锋两夫妇近期经常甜蜜出游,为赤柱新居搜罗家俬,不过为了亿万安乐窝,霆锋要继续努力赚钱,二人实行男主外、女主内,柏芝担任“监工”,连日来抱着儿子Lucas,在新居和旧居四处走动,就连老爷谢贤也忍不住来新屋帮忙。连日来不时有搬运工人将新旧家俬搬出搬入,当中包括旧床褥和木柜,不过货车内大多数是Lucas的物品和玩具,霆锋的物件只有用来健身的大沙包,其实柏芝一向爱惜儿子,除经常买数千元的名牌衣服给Lucas外,这次搬来赤柱,都是贪这边学校好,为快将入学的Lucas作好准备。上周五,柏芝和Lucas到上环买了逾万元的童装底衫裤,期间售货员更围着Lucas玩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