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贤妻》拍摄近尾声 众星力挺于正倍感欣慰(图)

金牌编剧于正
金牌编剧于正

萨日娜友情客串《贤妻》
萨日娜友情客串《贤妻》

  据悉,由内地金牌编剧于正操刀并担任出品人的现代家庭伦理电视剧《贤妻良母》拍摄已接近尾声,即将杀青。

  近日,众星《贤妻》“曹曦文、赵子琪、萨日娜、霍思燕、冯绍峰的相继来到剧组,“因为都是老朋友,他们的到来使得《贤妻良母》剧组变得异常热闹,拍摄现场的气氛一片大好,恍惚中,总觉得还在《玫瑰江湖》、《锁清秋》场景中。而冯绍峰其实是来看我的,因为戏里思燕有个男朋友要拥抱她一下,就请冯绍峰帮忙了,写到在这里特别要感谢一个叫房迪的小朋友,她不辞劳苦地赶到我们剧组探班,还送给我一份特别让我感动的大礼——我每一部剧的观后笔记,我随手翻着,每一页都触动着。”于正在他的博客中感叹道。

《贤妻》众星客串
《贤妻》众星客串

《贤妻》李菲儿
《贤妻》李菲儿

  临近四月中旬,天气渐暖,《贤妻》拍摄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个演员的状态更加饱满,不见丝毫疲惫。该剧即将杀青,“小探班”送来的观后笔记,更勾起了每个剧组工作人员对这个“临时大家庭”的不舍之情。在剧中饰演“陈建业”的何晟铭,与于正已经是老搭档,在《玫瑰江湖》、《锁清秋》中都有合作。于正表示,他们就像亲人一样,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需要什么,何晟铭是内地为数不多的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演员,他们的合作也渐入佳境。

  于正初尝家伦理据的滋味,很多朋友都鼎力支持、友情客串,正应了那句老话“一个好汉三个帮”。很快在该剧杀青后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粉丝们最快在今年年内即可在荧屏上看到这部心血之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冯绍峰 | 何晟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