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拍新片困守沙漠 风沙大险毁容(图)

林志玲在《刺陵》中与周杰伦首次合作
  人民网娱乐讯  电影《刺陵》宁夏中卫片场这几天刮大风,昨宁夏天气气象台更发布大风预警信号请居民注意沙尘暴,黄沙滚滚造成拍摄进度延后,男女主角周杰伦(周董)、林志玲在摄氏零度以下低温顶着大风沙埋头赶拍,风沙袭脸,害过敏体质的她,脸上状况频传。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这几天大风沙尘席卷宁夏大部地区,《刺陵》片场也遭殃,由于这几天拍的都是沙漠打斗戏份,武术导演程小东怕大风造成沙丘走位,愈是刮大风愈要抢拍,由于当地沙质极细打在脸上又痛又痒,加上沙漠紫外线强劲,不拍戏时林志玲把自己包得像卖玉兰花的阿婆,穿着羽绒衣撑洋伞,被曾志伟取笑,她赶紧解释:“志伟哥,不要这样嘛,我才来几天已经黑了一圈,脸上也出现状况。”

  但惨的是回到号称三星级酒店,林志玲想梳洗一番都有困难,因为沙漠地区缺水,水龙头打开要15分钟热水才会来,让她苦等,而水量也如同小便般十分有限,让爱干净的林志玲很受罪。据了解,想要提神喝咖啡更是作梦,由于当地没有咖啡、牛奶,只能拿工作人员从台湾带去的速溶咖啡解馋。

  林志玲凭《赤壁》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但因《刺陵》遇大风沙赶拍,剧组只打算在19日颁奖典礼当天放人,然而光是从片场到银川机场就费时4个多小时,阎柔怡昨说:“我们还在争取出席金像奖,但还在跟金像奖那边协调看来不来得及。”

  第一名模拍片受折磨

  食宁夏片场当地回民多,主食羊肉,没有牛奶、咖啡

  衣气候温差大,早晚摄氏零度以下低温,白天差不多摄氏7、8度,常穿羽绒服撑洋伞

  住号称3星级的酒店,热水要等15分钟后才会来,水量如小便般十分有限

  行片场到银川机场费时4个多小时,银川飞北京每天只有1班飞机

  保养紫外线强、风沙大、空气干燥皮肤发痒,特别注重卸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