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兰妮-墨菲独闯《牺牲品》男人帮

布里坦妮-墨菲
布兰妮-墨菲

  搜狐娱乐讯 由希尔维斯特-史泰龙自导自演的动作片《牺牲品》(The Expendables),近日终于敲定了第一个女性角色的扮演者——布兰妮-墨菲。这部充满着雄性荷尔蒙气息的电影,因为墨菲的出现而平添一抹亮色,她将在片中扮演米基-洛克的女友,原先传言中的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尚未出现在演员表中。

  现年32岁的金发美女布兰妮-墨菲,早在1999年就与安吉丽娜-朱莉、薇诺娜-莱德等人主演了《失魂少女》,后又与阿什顿-库彻出演《新婚告急》、与艾米纳姆和合演《8英里》而声名远播。她2007年主演的《相思成灾》也赢得了不俗的反响。最近两年,布兰妮-墨菲因为要照顾身患癌症的母亲而淡出影坛,最近刚刚结婚的她,打算重新参与电影的拍摄。她说:“我的母亲以前病得很重,可现在恢复得非常好,令人不可思议。”她在《牺牲品》里将扮演米基-洛克的女朋友,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颇具分量,很可能是扰乱几个男人关系的红颜祸水。本月底,布兰妮-墨菲就将进入剧组。

  史泰龙酝酿一年多的《牺牲品》,由狮门电影公司负责发行。讲述了美国当局因经济利益的需要,计划雇人混入南美某国以颠覆当地的独裁政权,但没有人愿意为政府冒这个险。最后,由米基-洛克、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等人组成的一支名为“Expendable”(牺牲品)的特别行动组,承担了这个几乎是赴死的危险任务。《末代独裁》里的福里斯特-惠特克有可能出演片中南美国家独裁者,有传言说,阿诺-施瓦辛格也将客串此片,他将与同时代的肌肉猛男代表史泰龙,在银幕上勾起观众的回忆。

  《牺牲品》将于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 布兰妮 | 史泰龙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