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郭晋安用真爱驯服“刁妻” 《苏小妹》无锡开机

  由上海文广投拍的电视剧《刁蛮娇妻苏小妹》昨天在无锡开机,剧中主演郭晋安、董璇、苑琼丹、魏俊杰等出席了开机发布会。郭晋安在剧中出演秦少游,与董璇饰演的苏小妹是一对欢喜冤家。苏小妹的女权主义刚开始让秦少游接受不了,但秦少游最后用真爱“驯服”了“刁妻”。


  昨天在采访中,董璇透露试戏时一直找不到“刁蛮”的感觉,最后还是郭晋安帮她找到了感觉。郭晋安坦承他在现实生活中有相似的经历,所以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董璇听,让她迅速“刁蛮”起来。郭晋安说:“其实我的妻子(欧倩儿)在刚拍拖时也是很有原则的,我约她看电影,我只是迟到5分钟,她就自己回家了,让我在电影院苦等,最后还是我打电话给她,她才告诉我她已经回家了,她没有让我解释为何迟到。”不过经过几年来的“驯服”,郭晋安改变了妻子的刁蛮性格。郭晋安透露,有了儿子以后,夫妻的关系更加和睦了,“如果要别人爱你,你就要爱别人更多。自从儿子出生以后,我体会到妻子更需要关心和爱护,所以我也付出更多的爱心,她的任性也慢慢被我融化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秦少游 | 苏小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