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代言游戏 想演“本色”魔术师(图)

代言网游痛斥揭秘

  晨报讯 一夜爆红的刘谦昨日在京为自己代言的网游作宣传。

  对于媒体关心的代言酬劳,刘谦拿经纪人做起了挡箭牌,“我现在每天只和魔术打交道就已经够忙了,其他的事情全部交给经纪人打理。”不过,只要是和魔术相关的话题,刘谦是来者不拒。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魔术揭秘节目时,刘谦脸上的笑容立即消失了,转而一脸严肃,“在回答这个问题前,我想先澄清一下揭秘和推广是两个概念。很多魔术都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我即便告诉你原理,你也变不了,如果纯粹地揭秘那就是破坏性的推广。
对于观众来说,丧失的是奇幻的梦想;对于魔术师来说,可能会失去工作。我是不会去参加这种节目的。”

  活动现场,刘谦的粉丝也有不少,对于这种走红后受到的追捧,刘谦的心态倒显得很平和,“我自己倒是没太大感觉,反而是外界会有这种感觉吧。我以前也很忙,只是不被关注罢了;现在忙的是一样的事儿,但大家都在关注而已。”刘谦透露自己的日常生活还是以魔术为主,但如果有人邀请他跨行影视,他倒乐于尝试,“我还是很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像本色出演魔术师或拍个魔幻题材电影都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