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罗韩难忘情伤 “地狱般”生活难自拔(图)

林赛-罗韩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林赛-罗韩(LindsayLohan)近日表示她相信自己与萨曼莎-罗森(SamanthaRonson)感情并没有结束。

  曾出演过《坏女孩》的罗韩上周公布了她与DJ女友分手的消息,之前她也曾表示过与萨曼莎分手的生活犹如炼狱一般难熬,直至现在她仍然坚信两人的感情没有烟消云散。

  记者问道林赛日后打算将如何和萨曼莎相处,她回答道:“你们肯定我们俩之间完了,但实际上并没有,只不过大家都需要喘息,给彼此一点时间,这并没有什么,反而非常正常,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为了防止林赛接近萨曼莎,萨曼莎的家人被曝雇佣了5名保安严密监视在萨曼莎演出的洛杉矶BarMarmont酒吧门口。还有消息透露近日萨曼莎已经将她和林赛位于HollywoodHills寓所的门锁换掉,声称正在寻求法院下发对林赛进入寓所的禁止令,但是对于上述传闻萨曼莎却矢口否认。

  林赛近日也宣称不再与萨曼莎的朋友往来,包括妮可-里奇(NicoleRichie),“他们是一群没涵养、没品位又有嫉妒心的人。”22岁的罗翰的确为她与萨曼莎的“末日恋情”挣扎着,以至于她会追着娱记们问“萨曼莎在哪儿?我想去看她,想去找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