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大马甜蜜度日不忘慈善低调现身(图)

胡静(资料照片)

  人民网娱乐讯 即胡静主演电视剧《女人不悔》圆满杀青后,便飞回马来西亚享受婚后生活,并且低调行事,近半年时间没有对外透露过多的最新动向,引来媒体频频猜测,近日却与朱兆祥现身吉隆坡某政府性质的慈善晚宴上,高雅的贵妇装扮格外引人注目,可见,投身孝恩文化基金会义工行列的胡静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尽到身为慈善人士的义务。

  晚宴当晚,胡静身着一袭白色高腰吊带礼服裙,胸前配有黑色印花装饰,举手投足间散发出优雅高贵的贵妇韵味,婚后品位的提升令人惊叹,老公朱兆祥随行左右。
长期活跃在慈善领域,胡静除以个人名义捐资捐物外,更亲力而为加入孝恩基金会义工行列,频繁出席各种公益活动,而其从中得到的收获及制造的社会影响力,远不止自身资助的那么多,此次再度现身慈善晚宴,用行动像众人证明自己并不是一个高收入,底回报的“吸金王”,而将精力和金钱真正用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