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承认已结婚 剧组为孙宁放假3天(图)

  日前,被“密友”爆料称于6日与女友孙宁回新疆乌鲁木齐登记结婚的王学兵,终于证实已与孙宁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而乌鲁木齐当地某小区居民更爆料称,看到王学兵已带孙宁见乌鲁木齐的家人。

  曾一度否认婚讯

  6日,有媒体称得到王学兵一位“密友”爆料,称王学兵和女友孙宁已于当天回乌鲁木齐登记结婚。孙宁最近拍摄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的制片人证实了这一传闻。该制片人透露,剧组特意为此给孙宁放了3天假。

  就在同一天,王学兵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在北京,还没结婚呢。
”去年,王学兵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承认女友是孙宁。据悉,两人是因拍摄电视剧《忘不了》而结缘。

  如今承认登记结婚

  7日,事情却有了转机,王学兵承认了自己与孙宁结婚的消息。据悉,王学兵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承认自己正在乌鲁木齐,而且“是回来结婚的”。对于记者提出的采访要求,他婉言谢绝,称“不太方便”。据了解,王学兵的户籍仍在新疆,所以这次必须回乡办结婚手续。

  邻居发现新人行踪

  王学兵和孙宁在乌鲁木齐的行踪被当地某小区的居民“撞”个正着,更令人相信他们已在乌鲁木齐登记。

  据悉,7日,家住乌鲁木齐某小区的银女士打进当地报社新闻热线,称看到王学兵、孙宁和王学兵的姐姐、姐夫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出现在小区内,并猜测王学兵此行是为了看望姐夫家一位年长的亲戚。

  爆料人称,她看到王学兵与孙宁有说有笑地进入小区。与家长短暂会面后,王学兵、孙宁等一行四人坐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