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安新片《伍德斯托克》色彩斑斓海报曝光(图)

  李安继《色,戒》之后拍摄的《制造伍德斯托克》,日前曝光了首款先行款海报。该海报色彩斑斓,且进行了褶皱和造旧处理,看上去颇具怀旧色彩,据说这种风格汲取了上世纪60年代艺术家韦斯·威尔森带有迷幻色彩的作品。

  《制造伍德斯托克》根据埃利奥特·提伯的回忆录《制造伍德斯托克:一个关于骚动、音乐会和人生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美国同性恋作家兼设计师埃利奥特·提伯,创办196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经历。


  这是李安继2005年《断背山》之后,拍摄的又一部同性恋题材电影,被视作明年奥斯卡竞争的热门电影之一。

  《制造伍德斯托克》将在8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之前它有可能进入戛纳国际电影主竞赛单元的角逐,而李安在电影上映之后,还将在9月担当威尼斯影展的评审团主席。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