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郭兰英上台为演员打气 加盟吕远音乐会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吕远作品音乐会将于4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郭兰英、蒋大为、柳石明、耿莲凤、李琼等歌唱家亮相昨天的发布会。演唱了最多吕远作品的郭兰英称,由于年龄太大,气不足,音乐会上她将只上台讲讲话,不会演唱。

  吕远创作的作品达千余首,其中《牡丹之歌》《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西沙,我可爱的家乡》《克拉玛依之歌》等有着极高的传唱度。此次音乐会中,这些作品的原唱歌唱家将全部出席,音乐会吸引了郭兰英、蒋大为、柳石明、耿莲凤、关牧村、杨洪基、王宏伟、吴碧霞、王刚等32位艺术家。原计划演唱代表作《八月十五月儿明》的郭兰英昨天表示唱不动了,“我有自知之明,声音没问题,但气不足了,有这份心,没这份力,我就讲讲话,给大家打气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兰英 | 吕远 | 耿莲凤 | 蒋大为 | 柳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