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贪钱? 孙志浩暴躁曾打得妻子受伤(图)

  “争女”口水仗继续升级

  贾静雯贪钱拿了夫家935万?孙志浩暴躁曾打得妻子受伤?

  就像一部恶俗的豪门恩怨剧,贾静雯的婚变“争女”大战昨日继续波澜迭起。继日前贾静雯发布声明称未收孙家任何金钱,孙家反击其作秀,并称她和内地男星有染之后。前日,这场口水仗再次扯到了“钱”上,而且还突然增加了动作戏的戏码。

  4月8日,孙志浩的舅舅、知名制作人刘正中发布声明,曝光了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前协议,包括两栋豪宅的聘礼和每月50万新台币的赡养费,并称贾静雯的这场婚姻全是为钱。随后,台湾媒体根据其声明,计算出贾静雯共从夫家拿到了4670万新台币(约935万元人民币)。


  不过,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孙家连续两天对贾静雯“开炮”,轮番掀开贾静雯的过往是非,贾静雯却没有跳出来攻击对方。皆因贾静雯手上握有对孙志浩不利的证据,那就是贾静雯和贾妈妈被孙志浩动粗的验伤单。

  看来,这场隔空开战的“争女”大戏,剧情还远未进入高潮。

  孙家揭贾静雯6大罪状

  她究竟爱家庭,还是爱“名和利”?

  罪状一:

  她贪婪,曾索要3栋豪宅做聘礼

  4月8日,刘正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之初,贾静雯以“养母亲、支持弟弟韦斯利、加上养猫和养狗”为由,向孙家讨要大笔费用,甚至还要3栋豪宅作为聘礼。由于没有谈拢,贾静雯就负气回到台湾生下女儿。最后孙家妥协,孙志浩先后送给贾静雯两栋豪宅,每栋约2000万元新台币(约400万元人民币),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当时孙家并没有一次性付清房款,一直都是由孙志浩缴付贷款。

  此外,孙家二老不舍得让怀孕的贾静雯接演《夜半歌声》,把片酬约500万元新台币当见面礼给她,让她推掉该剧。后来贾静雯跟孙志浩说台北娘家有房贷压力,2005年1月起,孙志浩每月给贾妈妈10万元新台币。直到2006年8月贾静雯强行将女儿抱回台湾,导致双方闹翻、停止给钱。

  罪状二:

  她说谎,1月还与孙志浩见过面

  虽然贾静雯向媒体哭诉与女儿“失去联系”,但刘正中表示这几个月来孙家与贾静雯一直有联系。今年1月,孙母、孙志浩还约贾静雯在上海见了面,让她在“事业、名利和家人”中做选择。但贾静雯与孙家谈崩,因为贾静雯向孙家讨要两栋豪宅的尾款,称婚前她就已经和孙家说明,两处房子是孙家支付的聘礼,虽然两人离婚,但这两栋房子都应该由孙志浩继续支付贷款。

  罪状三:

  她冷漠,只谈赡养费不谈女儿

  除了两栋豪宅的尾款外,贾静雯在婚前还向孙家提出,如果离婚,那么孙家每月要支付她5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生活费,但完全没有谈到孩子的抚养问题。而孙志浩的月薪只有约23万新台币。刘正中称当年孙志浩就质问:“你爱我还是爱钱?”但刘正中也不知道最终这个协议是否谈拢。

  
罪状四:

  她厉害,曾绑住保姆抢走女儿

  刘正中在4月8日发布的声明中指出:“2006年3月,在静雯搬进浩浩(孙志浩)上海家的一个月后,接了南京的戏《悲伤时候唱首歌》,使他们夫妻在婚姻中第一次闹得不愉快,是因为静雯事前根本没和浩浩谈过要拍戏这件事情,而是在签下合约之后才告知浩浩……静雯在南京拍戏的时候发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得她和浩浩的婚姻产生了裂痕,也闹得彼此都不开心,当时静雯选择要回台北娘家,浩浩同意静雯如果想梧桐妹,可以随时回上海看女儿,静雯却坚持要带梧桐妹回台北。2006年8月,在浩浩上班的时候,静雯带了两名不知名的人士来到家里,把阿姨(保姆)给绑起来,电话线拔掉,抱走了梧桐妹。当时公安曾到家里了解情况,为了求全和爱护家人的考量,浩浩并未把事情搞大。”

  罪状五:

  她不孝,刻意捏造恶婆婆形象

  刘正中表示:“之前有关婆媳不和、验DNA、嫌弃静雯学历等报道完全不实,这些对婆婆形象的不实报道,让我姐姐十分痛心!心疼她从小就要扛家计的辛苦,我姐姐把静雯当女儿一般地看待和疼爱,这一点亲朋好友都看在眼里,各位可以问问静雯!”

  罪状六:

  她无情,只要工作不顾家

  声明还提到,4年多的婚姻中,贾静雯住在上海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1/5,最长的一次不超过一个月,幼小的梧桐妹被她带着到处跑,令爷爷奶奶非常心疼。刘正中还透露,孙志浩曾提议一家人去美国生活,但贾静雯接了一部在大陆拍的戏,拒绝同行。刘正中最后感叹地说:“有几个问题,我希望静雯好好想一想:你真的爱浩浩吗?还是比较爱自己?你真的爱女儿吗?还是比较爱事业?你真的爱家庭吗?还是比较爱"名和利"?”

  贾静雯以静制动

  短信声称“我累了” 被爆还有“杀手锏”

  前日,在刘正中发出声明两个小时后,贾静雯给记者发来短信,反复强调自己只想当妈妈,绝口不提钱字。她表示:“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见到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见宝贝,都感激不尽。我累了,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愿尽快抱到我的女儿。”

  此外,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被指拿夫家的钱、拍戏闹绯闻,其实孙志浩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他曾经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因推拉失手,导致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

  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

  各方反应

  孙志浩:女儿在美国很好

  4月8日,台湾《中天新闻》播放了6张孙志浩在美国的生活照,包括他和女儿、父母在美国出游的照片。孙志浩透露“孩子很好”、“我现在一切以孩子为重”。相较于日前在记者会上泣不成声的贾静雯,每张照片中,梧桐妹都表现得很开心。

   贾静雯干爹:

  孙志浩爱玩乐,他给了贾静雯什么?

  贾静雯的干爹、著名制片人吴敦4月8日回到台湾,他直批孙志浩不厚道,过去在外面玩乐,贾静雯一句话也没吭声,如今却反遭如此对待。吴敦直指:“孙志浩在外面玩成那个样子,谁不知道嘛!你孙志浩给了贾静雯什么?你讲!除了一个名义上的名分,你还给了她什么?”

  吴敦指出:“静雯结婚后放弃了5000万到1亿元新台币的演艺收入,她为了家庭、为了这孩子牺牲前了途。静雯很保护他(孙志浩),我知道的是她还在维护他们家,这就是静雯伟大的地方。”对孙家指贾静雯曾因暧昧短信对婆婆下跪认错,他则怒斥:“静雯是守礼的女孩,不可能有这种事。”

链接

  935万是怎么算出来的?

  1.上海豪宅第1栋

  夫妻俩住的上海豪园,传登记在贾静雯名下,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贾静雯否认此房产登记在她名下。)

  2.上海豪宅第2栋

  传贾静雯以欲接贾母到上海就近照顾为由,要孙家再买新宅,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贾静雯称此房是用她自己的钱买的。)

  3.安家费

  从2005年1月起,孙家每月给贾母10万元新台币,至2006年8月双方闹翻,共计170万元新台币(约34万元人民币)。

  贾静雯称,怀孕期间孙家所给共120万元新台币(约24万元人民币),已归还。

  4.见面礼金

  孙家曾给贾静雯500万元新台币(约101万元人民币)当见面礼,让她推掉戏约。(贾静雯先是否认,但她的经纪公司前日称,这笔钱应该是聘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