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 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新闻速递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恶搞名著 贾宝玉爱上白骨精

  信报讯(记者王菲)4月30日到5月17日,情节怪诞的音乐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将在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上演。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讲述了贾宝玉与唐僧互换角色的荒诞故事。厌恶了贾府的贾宝玉请求空空道人将其变作唐僧,而取经路上的唐僧则莫名其妙成了贾宝玉。

于是,宝玉变作的唐僧没能走上取经之路,却绝望地面对溺爱孙子的贾母、教子无方的贾政、醋劲十足的林黛玉,在帮助秦可卿的过程中却陷入了情网;而唐僧变成的宝玉却与白龙马、孙悟空为伴继续去西天取经,假“宝玉”竟意外看上了个性反叛的白骨精……编剧阿顺告诉记者说:“这个荒诞的故事着力表现人们理想与现实之间的矛盾。”

  导演李珊告诉记者说,该剧中的20多个著名人物将由9个演员饰演,而剧中台词则将加入“躲猫猫”等时尚流行语。当然,剧中最独特之处莫过于“二手玫瑰”与民谣领军人物万晓利全新翻唱的《红楼梦》与《西游记》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贾宝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