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速度与激情4》两大酷男登《娱乐周刊》封面

两大酷男登《娱乐周刊》封面
两大酷男登《娱乐周刊》封面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在北美创下7250万美元惊人票房的《速度与激情4》,目前仍在影院继续吸钞,这也让最近两年露出事业颓势的两大动作型男文-迪塞尔和保罗-沃克,重新获得了爆红的感觉——携手登上最新一期的《娱乐周刊》封面。两人曾在《速度与激情》的前两部里有过合作,沃克没有参演第三集曾让影迷极为失望,此次回归无疑人气爆涨。

  在《娱乐周刊》的采访中,文-迪塞尔说:“汤姆-汉克斯曾经对我说,不要在意你的事业究竟发展到了什么地步,因为所有人都会有大起大落的时候。现在,当我看到这么多的影院在放《速度与激情4》,而且拿到了这么好的票房成绩,我觉得我终于迎来了人生的颠峰状态,不过,我依旧比较平静。”文-迪塞尔去年主演的《巴比伦纪元》曾遭遇了毁灭性的口碑和票房待遇,在经历了“大落大起”之后,文-迪塞尔的心态也比以往好了许多。35岁的保罗-沃克也相当激动:“我们非常非常幸运。我没有出演第三集,很多影迷都在叹息,问我为什么不尽快回归,现在我回来了,人们依然喜欢这部电影,这感觉太TM爽了!”

  其实,《速度与激情4》上映之前就被环球影业视作了票房炸弹。不过,由于《速度与激情3:东京飘移》的口碑实在太差,因此制片方在拍摄这部第四集时,干脆放弃了上集线索,转而承袭第二部的故事开始酿造剧情。文-迪塞尔和沃克这两个酷男扮演的角色虽然一直关系微妙,但惺惺相惜确实不争事实,在此片中依然是联合对敌的最佳拍档,这一回,他们要一同杀进某贩毒组织,摆平一个叫布拉盖的坏东西。导演林诣彬毫不犹豫地把90%的心思都放在了动作场面上,本着“更快”的创作思路,完成了更快的圈钱计划。

  目前,《速度与激情5》已经在筹拍的过程当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