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情感片《红河》全国上映 公映版本重新剪辑(图)

电影《红河》海报 今日起全国首映
电影《红河》海报 今日起全国首映

  今日起,情感大片《红河》在宁上映,昨日该片在新街口影城试片受到好评,观众反映《红河》笑中有泪,“感动”是最直接的体验。这让导演章家瑞、主演张家辉兴奋不已。据了解,《红河》因为被市场看好,投放拷贝量已由开始的100多个追加至600个。

  据了解,《红河》公映的版本经过重新剪辑,最终版本从120分钟缩减到100分钟,删掉了一些有争议性的镜头。好在昨日试片时观众表示,删减的镜头对故事讲述没有太大影响,却使电影节奏更快。导演章家瑞解释,电影剪辑的调整更多是接受美方投资者的意见,按照好莱坞叙事结构所作的调整,并非是电影局审查的要求。

  正在宣传《红河》的张家辉还透露了参选金像奖的复杂心情。“世界上最难熬的事情就是等待,从提名揭晓到现在,我已经等了两个月,所以现在都不敢想,我怕颁奖的时候镜头摇到我,不知道该做怎样的表情。”

  作为无线艺人出道的张家辉去年在《证人》中的反派角色大受好评,玻璃眼伤疤脸再让人看得心惊胆战,和爱妻的几场感情戏又都处理得很动情,野兽般的表演方式很有杀伤力。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包括影帝竞争者梁朝伟日前都公开表示,自己愿意为张家辉投票,并且看好他拿下人生的第一个金像奖影帝。张家辉听后笑了:“梁朝伟是五届金像影帝,又是戛纳影帝,他站在一个很好的位置,能够看淡今日的竞争,还要多谢他鼓励我。”问及他是否看过其他影帝提名者的电影,张家辉立刻点头,并且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不过他还是要给自己投一票,届时如果太太关咏荷有时间就夫妻俩一起出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