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丫蛋”毛毛下周大婚“毕姥爷”不知情(图)

王金龙求婚后为感动的毛毛擦泪

  昨天,赵本山的两位爱徒在沈阳一家影院里上演了浪漫一幕:王金龙为了给女友毛毛一个惊喜,以拍婚纱照为名,包下了影院的一个放映厅,借用大银幕播放了自己向毛毛表白的视频,当场感动得毛毛泪流满面。昨天,记者联系到毛毛本人,这个春晚小品《不差钱》里的丫蛋表示,其实他们小两口已在3月23日领了结婚证,这次求婚仪式算是“补办”了。

  毛毛还告诉记者,他们婚礼就定在下周于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举行,那是赵本山所有徒弟们起步的地方,最有纪念意义。
至于师父赵本山和师兄小沈阳会送什么礼物,毛毛不好意思地说:“他们还没啥表示,可能就是给红包吧。”她还透露,因为春晚过后演出邀约很多,她和王金龙一直都比较忙,所以蜜月旅行计划暂时还没有,“等有空了再说吧。”和毛毛在《不差钱》中有过合作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是否也会应邀参加婚礼呢?毛毛说:“这个我不知道,如果请也是师父去请吧。”记者随后联系到毕福剑本人,他听到毛毛结婚的消息时有些犹疑地说:“我不清楚这个事情啊,也没有收到参加婚礼的邀请。”另一边,赵本山的助理张家豪则表示,婚礼会有一些特别的惊喜,但目前得保密,包括受邀嘉宾。“赵老师肯定会出席婚礼,但不知道小沈阳到时有没有时间赶回来,因为他现在还在外地演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 毕福剑 | 王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