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圆亡夫梦与好友密斟 钟楚红对人欢笑背人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0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钟楚红(红姑)息影以来,经常被邀复出,年前丈夫朱家鼎离世后,复出传闻屡见不鲜。近日又有指红姑为了完成亡夫于峇里岛兴建度假村的遗愿,极大可能要复出扑水,被指即将复出的红姑,日前就相约一班圈外的商家佬吃饭,看来是密斟有关度假村生意的大计,为了替亡夫圆梦,红姑可谓尽心尽力。

  钟楚红(红姑)跟丈夫朱家鼎相爱16载,07年朱家鼎因病离世,令红姑伤心欲绝,多次传出她患上抑郁症,及后红姑暂忘丧夫之痛出席一些公开活动,实行用行动来粉碎传言。其实近年来,有关红姑复出的传闻多不胜数,加上近日林青霞复出的消息传得闹哄哄,因而令人再度关注红姑重出江湖可会成真。

  最近有周刊指红姑亡夫朱家鼎,生前曾斥资于印尼峇里岛兴建度假酒店,但后来因为朱离世,计画因而搁置。报道又指红姑亡夫于05年将居住了10年的寿山村道爱巢卖掉,套现3千多万元用作建设酒店,但工程涉及庞大建筑费,以及需要大笔“关系钱”,令酒店无法在朱家鼎有生之年中落成,因此传出红姑为了圆亡夫遗愿,极有可能要复出赚钱,对于近日有关传闻言之凿凿,而本报亦拍得红姑亲自出马和一班商家好友共膳,看来是为了共商投资大计,红姑更甚有商业手腕,饭后还和一大班商家佬在街头鸡啄唔断密密斟,全程笑面迎人,然而一行转背,她却即时收起了笑面,再度出现愁容和倦意。

  晚饭谈足3小时

  日前晚上8时许,红姑就相约一班打扮如生意人的男女好友齐齐走到湾仔有富豪饭堂之称的福临门食晚饭,一行8人一食就食了3个小时,直至晚上11时才离去。红姑由两位同性友人相伴步出饭店,在朋友面前她一直笑容满面,不断和其他跟在身后的男性友人有倾有讲,其后更与3个男士站在饭店门外寒暄,倾了超过5分钟,红姑便跟他们逐一握手,再而挥手道别,相当客气有礼,及后更由店员拿了两袋打包得来的食物给她,她更充当司机接载一名同性友人离去,但红姑见到众人各散东西,便露出一脸倦容,无精打采,更看似心事重重,未知红姑是为了度假村的生意烦恼,还是仍对亡夫念念不忘呢?但明显可见,红姑却予人有点对人欢笑背人愁的感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