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二车娜姆:以前骂我是时尚 现在骂我是老土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以前骂我是时尚 现在骂我是老土

  杨二之于娱乐圈,是味精,也是胡椒面,缺少了这类活色生香的人物,娱乐圈也就少了些味道。昨日,杨二车娜姆来蓉宣传新书《娜姆画传——我是这样炼成的》,又为我们贡献了一个火辣话题:她要搞行为艺术啦!

  杨二艳俗?原本清纯!

  代表语录:99%的照片都是首次披露,绝对美得令人震撼!

  “从封面设计、选图、配文都是我一手操办,其中99%的照片都是首次披露,绝对美得令人震撼!”见到记者,杨二开始“自卖自夸”。翻开此书,觉杨二此言还算靠谱——没有我们见惯了的身着艳丽服装搔首弄姿,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如清水芙蓉般的女人:第一张照片,是整部画册唯一的黑白照,大大的眼睛,挺秀的鼻子,薄薄的嘴唇,白嫩的皮肤,一眼的清澈……

  1983年的杨二绝对算得上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杨二说这张照片也是她最喜欢的,那时候的她,单纯得像一盆泸沽湖的湖水,“这是我上海音乐学院准考证的照片,在上海的淮海路照相馆拍的,当时花了8毛钱。”从走出大山,到大学校园,到中央民族歌舞团,再到美国生活,而后游历欧洲,画册通过500幅照片记录了一个个性女人的成长史。杨二说,希望读者在看照片的时候,别只顾着看人,“多留意照片中人物穿着、背景变化,你看到的将绝不只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变化,而是一个时代的变迁。”

  杨二舌毒?原本耿直!

  代表语录:中国的选秀节目尚处于石器时代,太混乱了,没意思!

  “那时的确太疯了,不过我玩了,过瘾了,不后悔,而且这事情也的确值得回味。”时过两年,再次提起“快男”,杨二感慨颇多,“那时候多少人骂我啊,说我是什么‘毒舌’,而且骂了我还能上新闻头条。”杨二乐称,“快男”比赛时骂她就是时尚,是潮流,但现在得倒过来,“现在你再骂我,人家只能说你土,如今要时尚要潮流,你就得说我好,表扬我。”

  “快男”评委生涯再怎么轰轰烈烈,也都过去了,如今倘若再有选秀节目找评委,杨二说她绝对不当,打死都不当,“我是做完评委后才听说,有选手为了晋级,专门花钱请‘粉丝’,尖叫20元,哭喊50元,晕倒100元,明码标价……”杨二摇摇头,称中国的选秀节目尚处于石器时代,太混乱了,没意思!

  杨二做作?原本洒脱!

  代表语录:低级山寨是低俗,高级山寨就是艺术!

  前不久,洪晃主编的《世界都市LOOK》4月刊狠狠地把同行的三巨头《VOGUE》《ELLE》《BAZZAR》给山寨了一把,最惊人之举就是洪晃杂志的三个封面女郎都是杨二车娜姆,而山寨章子怡版《世界时装之苑》的杨二版《世界时装之怨》更是被网友奉为“雷人”经典。洪晃表示此举只是想赶在“山寨”不违法之前玩玩,而杨二则将其称为行为艺术,“低级山寨是低俗,高级山寨就是艺术”。

  而眼下,杨二正全身心地投入另一项行为艺术——组织130个国家的美术作品来中国办联展。新年过后,杨二开始着手联系各国驻华领事馆,现在已经收集到了20多个国家的作品。杨二说,只要人在北京,她几乎每天都是一大早起床,奔走于各领事馆。“希望今年8月我生日时,能准时开展,观众看到的是一次美术展,但于我而言,这是一次伟大的行为艺术。”杨二说,之所以称此行伟大,还基于她策划此次展览的初衷,“我会把作品带上在全国巡展,所有的赞助、广告收入,我将拿回家乡,修儿童阅读室,而展览结束后,所有作品将陈列在泸沽湖博物馆永久展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 | 杨二车 | 洪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