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八季TOP8现场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0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8进7结果揭晓,虽然盲人歌手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一直以来都受到评委们的赞誉,但是这次他还是因为得票数最低而被淘汰。

  23岁的盲人钢琴歌手斯考特来自亚利桑那州,本周他演唱的曲目是Survivor的《The Search is Over》,但最终由于观众投票数最少而被淘汰。评委们也没用动用复活选手的权力。

  另外进入得票倒数前三的选手还有:连续第二次进入倒数前二的21岁的印度裔男选手安普-德赛(Anoop Desai),以及首次进入倒数前三的24岁黑人女选手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

  主持人瑞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表示,本轮比赛共收到3400万张观众投票,倒数第二的安普-德赛仅比被淘汰的斯考特多三万票。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