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等着你回来》吴建豪演癫佬 李小璐当女鬼

《等着你回来》剧照
《等着你回来》吴建豪演癫佬 李小璐当女鬼

  惊悚片《等着你回来》昨日在广东开平赤坎影视城开机并接受记者们的探班,主演吴建豪李小璐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在现场却表现得相当有默契。而根据导演叶永健叙述的故事梗概,感觉有点像一个恐怖版的《胭脂扣》,只不过名义上说有鬼,实际上却并没有鬼,都是精神分裂后的吴建豪自己幻想出来的。

  影片结束在广东的取景后将会辗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拍摄,并于年内上映。

  一个精神分裂者的“鬼故事”

  《等着你回来》的故事发生在新加坡,有一天鬼节,吴建豪扮演的广州失业青年梁广前往老字号药油厂“广昌堂”务工。不料,被当地人以为是失踪多年的三老板崔正广。后来他在广昌堂工作期间,神秘女子小芙蓉(李小璐饰演)救了他,并说他是自己等了10年的三少。梁广为了探究这其中的秘密,开始妄想自己是三少,与女鬼和女友发展了一段微妙的三角恋,而当他越接近事情的真相时,危机也开始迫近……

  内地的惊悚片一向不能出现“鬼”,《等着你回来》也不例外。因为片中所有的恐怖情节,最后会都归结到吴建豪的“精神分裂”上。而已经和导演合作过三次的吴建豪说,自己之所以接拍这部影片也都是因为要在片中出演两个完全不同个性的角色,这对自己来说很有挑战性。

  此外,对于影片的惊悚程度,叶永健说自己不同于其他影片靠音效,而是靠故事和画面。而且影片的结尾会比较恐怖,吴建豪在表演上会有所突破。

  吴建豪李小璐演“新版《胭脂扣》”

  吴建豪近年来开始转攻电影,在拍摄了一系列的动作片后,这次是他首次挑战一个很有内心戏的角色。他还透露这部电影的剧本其实是导演为自己专门写的,因为他“合作三次后发现了我正面、侧面和另一面,有很大的挖掘空间”。

  谈到首次合作的女演员李小璐,吴建豪说因为两个人都是音乐方面有所发展,所以一点都不觉得陌生和尴尬,两个人在一起会闲聊音乐,相处得非常开心,所以在片场也会非常默契。

  李小璐当日则身着纯白裙装,她说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个舞女,后来为了爱殉情,以一个女鬼形象出现。李小璐的这个“女鬼”与《胭脂扣》中梅艳芳的角色非常类似,而且同样都以红色旗袍造型出现,甚至连举止文雅这一点都很接近。而谈到剧情,她则表示最初有点难懂,导演一场一场解释了之后才明白还觉得很有意思,因为整个影片探讨的是身处爱情中的男男女女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李小璐 | 叶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