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罗嘉良刘烨首演父子 《男儿本色》专长上海

  本报讯3月初开机的35集寰宇年度大剧《男儿本色》,近期转场至上海继续拍摄,随着影帝刘烨、视帝罗嘉良、“年代戏女王”王雅捷三位领衔主演正式进驻剧组,三主演的造型照也揭开面纱。在《男儿本色》中,罗嘉良和刘烨首次演起了父子,而王雅捷则饰演刘烨的后妈。


  刘烨亦正亦邪

  作为圈中公认当下最具实力、最炙手可热的中坚男星,刘烨在《男儿本色》中,饰演一位天赋惊人却因家道中落而出走的金融奇才。从此次曝光的造型照来看,落泊时期不修边幅的“刘烨”,神色中既有刻意疏离的淡漠与蔑视,又透着些苦不堪言的颓废;而重新跃身商界巨子行列之后的“刘烨”,一展豪情意气风发之余,还多了几分江湖中摸爬滚打而出的阴鸷与戾气。

  罗嘉良阅尽沧桑

  “荧屏一哥”罗嘉良,在《男儿本色》中扮演一个壮志未酬的大商人,是剧中刘烨的父亲。造型照中的罗嘉良,在角色不同时期状态反差极大:大展宏图之时儒雅干练贵气逼人,严谨且雍容的西式服饰既凸显其“海归”身份,又不失中国传统知识分子的书卷气息;而落难困境之中的“罗嘉良”,则是筚路蓝缕伤痕累累,饱经风霜却依旧坚毅沉稳。

  王雅捷无悔付出

  被誉为“年代戏女王”的王雅捷,此次在《男儿本色》中的造型以素雅朴实风格为主。剧中身为仅比刘烨大七八岁的“后母”,王雅捷扮演的女一号凭借对爱情的忠贞不渝和对亲情的无悔付出,独自承担起濒临覆巢之痛的家庭。此次造型照中的王雅捷,在命运漩涡间不辞劳苦,衣着平实朴素却面含英气不输须眉,生活有起色后依然不愿过于显山露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罗嘉良 |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