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少年演员因持有大麻被捕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在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担任角色的英国少年演员詹姆斯·韦利特被发现在车中和住宅中藏有大麻植物,于上周在伦敦被警方逮捕。

  英国媒体8日援引伦敦警察局的消息说,韦利特和另一名少年4月2日在伦敦被捕,当时警察在两名少年乘坐的车上发现了据信是大麻的植物。
警方说,他们随后还在位于伦敦北部的韦利特母亲的家中发现了类似植物,前后发现的植物至少10株。

  目前,韦利特和同时被捕的少年已经被保释,他们将面临审讯。在英国,种植大麻最高可获刑14年监禁。

  韦利特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与主角哈利·波特对立的文森特·克拉布,他们都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不过克拉布是马尔福的同伙,经常找波特的麻烦。

  去年5月在伦敦曾发生与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演员有关的另一起暴力案件。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担任角色的演员罗布·诺克斯被1名青年用刀扎死,杀人者被判20年监禁,上个月入狱服刑。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如今已上映了6部,由于原著篇幅较长,第七部即最后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将被拍成两部,上部将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韦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