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在京杀青 成龙首席女弟子形象曝光

成龙首席女弟子曝光
成龙首席女弟子曝光

  2009年成龙最新作品《大兵小将》近日终于在北京顺利杀青。在这部投资额度高达2500万美金的古装功夫喜剧中,成龙不仅启用“新”导演丁晟,在主要演员中除他和王力宏外,包括2名女主角在内的近10个角色悉数大胆启用新面孔。昨日下午,女主角之一——成龙首席女弟子徐冬梅在剧中的造型通过“成龙中国”正式曝光,整部影片的形象风格也由此可窥一斑。

  在此前举行的影片发布会上,徐冬梅就以“强吻王力宏”的强势姿态亮相于公众面前,成龙亦以“狂野有加”来概括这名新近走红圈中的爱徒。从本次正式发布的剧照来看,徐冬梅在剧中的形象的确足够野性,而她本人也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非常霸气,类似于山寨中的女强人”。

  电影《大兵小将》造型师表示,在徐冬梅角色的服装设计中,使用了许多像皮革、皮草、金属、麻片一类充满原始味道的材料,配以战国时期的花样设计,在粗犷中也透出少数民族地域文化的风味。上身的贴身吊带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用皮草和豹纹图案的皮革拼接而成,穿起来既野性又性感。为了突出少数民族的服装特点,设计师还在设计中加入了百褶裙的元素。百褶裙元素的出现,软化了上身服装设计的粗犷质感,为徐冬梅在剧中的形象增添了几分女性的美感。

  据成龙中国的相关负责介绍,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练过杂技,还曾经是非常优秀的健身教练, 至今还保持着每天持续六小时的运动量。生活里的徐冬梅皮肤原本就是健康的小麦色,五官轮廓非常深,有混血女郎般的性感和健康爽朗的个性。由于成龙十分看重他这位特别的女弟子,所以在戏份上也有格外“优待”。作为成家班王牌“新七小福”组合的重要成员,徐冬梅在剧组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据悉,作为成龙首部百分百启用大陆团队的电影,《大兵小将》自今年2月秘密在云南开拍至近日关机,历时2个半月,目前该片正马不停蹄地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