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婆家接连“开炮” 贾静雯掌握孙志浩暴力证据

孙志浩与女儿梧桐妹抵达洛杉矶
孙志浩与女儿梧桐妹抵达洛杉矶

  贾静雯借媒体寻女事件仍在发展,之前孙家连续两日对贾静雯“开炮”,周丹薇、孙志浩舅舅刘正中轮番掀开贾静雯的过往是非,贾静雯却没有跳出来攻击对方。

  贾静雯被指拿夫家的钱、拍戏闹绯闻,其实孙志浩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据悉,他曾经因和贾静雯吵架,情绪失控动手动脚,在家中对贾静雯拉扯,当时贾妈妈见状,赶紧上前劝阻,不料孙志浩不但丢东西差点丢中贾妈妈,甚至因推拉,使得贾妈妈不慎摔下楼梯,让她们母女俩受伤。

  孙志浩这样夸张的行为举止,也是夫妻关系恶化的一大因素。事发后,贾静雯和母亲曾到医院验伤,验伤单至今仍握在手上。据说她迟迟不肯拿出来,因为他们曾经签过协议书。

  此外,贾静雯丈夫孙志浩透过电子媒体,提供6张女儿梧桐妹的近照,可以看见梧桐妹笑得开怀和爷爷、奶奶合影,还有孙志浩和女儿的生活照。同时,孙志浩告诉大家“孩子很好”。孙志浩提到梧桐妹自3月抵达LA(洛杉矶)都很平安,每天自己都亲自送爱女去上当地的幼儿园。爷爷奶奶也会带着她到处游玩。同时,孙志浩强调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值得注意的是,在该份声明中,却不见给妻子贾静雯的只言片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