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家司机再爆:贾静雯黄磊共处一室不开门

孙志浩(左)与贾静雯4年婚姻路风雨飘摇
孙志浩(左)与贾静雯4年婚姻路风雨飘摇

  贾静雯因抢女风波导致家丑不断被掀出!孙志浩舅舅刘正中先前发声明扯她3年前和黄磊拍戏“发生了不堪的事情”。尽管贾、黄都否认,但当年载贾静雯到南京拍戏的孙家司机昨(9日)亲口说:“在南京时,贾静雯到黄磊的房间喝酒,我去敲门,他们怎么都不开。”

  司机:敲门不开

  这名司机当年任职孙家,现已离开。2006年3月贾静雯产后复出,从上海到南京拍《悲伤时唱首歌》,孙家就派他“护送”少奶奶去,似乎也有就近“监视”意味。

  贾静雯和黄磊同年8月传出假戏真作。司机昨(9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当晚他得知贾静雯溜到黄磊房里喝酒,他找不到贾静雯,亲自去敲黄磊房门,他知道他俩就在里头,但他们就是不开门。会不会也有其他朋友?司机说:“如果有好多朋友在就会开(门),大家也都会知道啊。我讲到这里就好,细节不用讲了。”事后司机打电话告诉孙志浩,人在上海的他气炸。数天后,贾妈妈从台北带梧桐妹到南京找贾静雯;司机也回上海将孙志浩及他父母载到南京,两家人在贾静雯房里谈判。

  外传贾静雯向公婆下跪道歉、写悔过书,贾妈妈甚至赏女儿巴掌,司机说没看见,只看见两家人坐下来谈,孙家质问贾静雯,但她撇清。

  贾静雯经纪公司不回应

  贾静雯经纪公司昨说:“捕风捉影的事太多,我们不回应。”她干爹吴敦昨强调她和黄磊绯闻不是真的,并说贾静雯和贾妈曾遭孙志浩动粗,握有验伤单。

  黄磊经纪人于歌昨说:“很多人拍完戏都会到他房里坐,身边还有男助理,怎可能发生什么事。”而孙志浩舅舅刘正中未接手机。

  另外,跨海抢女大战持续进行。贾静雯已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停止孙志浩对女儿监护权的假处分。据悉她又委托市议员律师黄珊珊前往上海,处理相关法律事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刘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