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1.5亿新台币天价代言 破王菲纪录(图)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周杰伦传以近1亿5千万新台币天价,接下大陆电动单车代言,他曾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有多场骑脚踏车画面。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杰伦9日以3千万人民币(约1亿4821万新台币)代言两年大陆某电动单车,是王菲以2千万人民币(9875万台币)复出拍洗发精广告的1.5倍,创史上最高代言酬劳纪录,杰威尔唱片表示,公司一向不透露费用部分。

  去年,周杰伦被估算年赚7亿,是演艺圈内的钻石单身汉,今年第一季,他再传以高价接下电动单车的代言,身价丝毫未受金融海啸影响。


  另据报道,该品牌从明年开始,还将赞助周杰伦举办10至15场巡演,每场赞助费达1800万人民币(约8900万台币),保守估计,该品牌为了让周杰伦点头代言,代言费加赞助费共2亿人民币(约9亿9千万台币)。

  厂商透露,除了周杰伦之外,也曾找过蔡依林及潘玮柏,不过,周杰伦曾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有多场骑脚踏车画面,且他对代言品项谨慎,深入了解后才肯答应。

  厂商并透露,周杰伦的代言费比之前成龙、刘德华等人代言同样品项的费用,高上许多,且是电动单车行业中,明星代言费用最高的一位。

  杰威尔唱片表示,厂商并无公布代言费用,且公司一向也没透露费用的部分,应该是媒体揣测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