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建豪出演《等着你回来》 称不介意跟仔仔比

  去年“仔仔”周渝民的一出人鬼恋《蝴蝶飞》反响一般,但同为F4的吴建豪还是跟随仔仔踏入了鬼片的拍摄当中。正在开平拍摄新片《等着你回来》的吴建豪,昨日被问道是否担心观众将他与戏路相近的仔仔对比时,他大方地表示,不介意观众对比,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尝试到新的东西。

  这部由吴建豪与李小璐首次合作的惊悚电影《等着你回来》,正在开平赤坎影视城拍摄。故事讲述失业青年梁广(吴建豪饰),在鬼节当日前往老字号药油厂“广昌堂”见工,却被人以为是失踪多年的三老板崔正广。工作期间,神秘女子小芙蓉(李小璐饰)救了他,并说他是自己等了10年的三少。而梁广为了探究秘密,深陷其中,并开始妄想自己是三少,与女鬼和女友发展了一段微妙的三角恋,当他越接近事情的真相时,危机也开始迫近……据悉此片随后将辗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拍摄,并于年内上映。虽然不肯过多透露影片的独特之处,但导演叶永健昨日向记者表示,吴建豪此次表演会有很多突破,而电影结尾也会比较恐怖。

  女主角李小璐昨日就以纯白裙装亮相,并说自己是第一次出演出演惊悚片,对这个即是女鬼又不是女鬼的角色很期待。问到片中将以何种造型出现,她说会以红色旗袍造型出现,在片中更不会龇牙咧嘴,举止都很文雅,类似《胭脂扣》中的梅艳芳的女鬼形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