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代言网游秀新魔术 直言反对魔术揭秘

刘谦代言网络游戏
刘谦代言网络游戏

  本报讯  昨天,魔术师刘谦在京签约,成为完美时空旗下首款魔幻探险类游戏《神鬼传奇》的代言人。签约发布会上,刘谦表演的新创魔术“猜数字”惹来一阵惊呼。事后众人再三追问个中奥秘,刘谦始终笑而不答,并直言自己“完全不赞同魔术揭秘,因为这是一种破坏性的推广”。

  活动现场,刘谦通过扔球的方式选出4位观众上台并排坐在凳子上,然后让这4位观众分别在一到十,十到一百,一百到一千,一千到一万之间任意选出一个数字。
经过相加,这四个数字的总和是4273。刘谦随即让4位观众起身,举起各自始终坐在身下的白纸。让众人惊讶的是,白纸上的数字从左到右依次是4、2、7、3。事后刘谦解读说:“这个魔术关键是心理学,而与手指灵巧与否无关。”至于其中的诀窍,刘谦守口如瓶:“揭秘和推广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我完全不赞同魔术揭秘。魔术师的秘密应该被保护好,这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正确的推广是良性的发展,能让大家更好地欣赏魔术。揭秘是破坏性的推广,只会粉碎观众的梦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