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婆婆曾称赞媳妇勇敢:她喂母乳喂到流血

贾静雯爱女情深,为了女儿才选择家丑外扬
贾静雯爱女情深,为了女儿才选择家丑外扬

  贾静雯为了找回女儿,整起风波闹的越来越大,回头看贾静雯和他的女儿梧桐妹,贾静雯从许多言谈举止当中都表现出非常爱女儿,就连现在已经决裂的婆婆,也曾经称赞过贾静雯曾经是个好妈妈。

  2005年8月20日,为人母的贾静雯表示,“非常地兴奋,然后觉得到现在…每天都有都好像有一些新的玩具出现在我面前,因为我女儿每天都有一些不同的表情。”

  女儿梧桐妹满月时,贾静雯满嘴妈妈经,成为母亲后,她为了照顾女儿狂瘦16公斤,也曾带着女儿梧桐妹上节目,大谈母女情。虽然只是接受专访,贾静雯也是满口妈妈经,爱女之情溢于言表,当初就她的婆婆也曾经称赞贾静雯真是个好妈妈。

  贾静雯婆婆曾说,“像她(贾静雯)喂乳的时候,真的是乳头都破了,流血了,她还咬着牙喂,我真的看到她,还有她生产的时候打麻药针,她都不打,我觉得在影剧圈还有谁像我的媳妇这么勇敢?”

  孩子是妈妈心头上的一块肉,被婆婆称“勇敢”的贾静雯,这次为了宝贝女儿,选择第一次把家丑外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