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孙志浩曾骂贾母是克夫贱女人 逼迫贾静雯下跪

贾静雯(右)和孙志浩此情不再
贾静雯(右)和孙志浩此情不再

  贾静雯跟孙志浩2006年的那份神秘“协议书”,原来就是离婚协议书。贾静雯说,她请教过律师,这份协议书是成立的,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父母不要恶言相向,女儿无论在何种状况下,都能拥有父母完整的爱,昨天她继续打给孙家所有人,全都关机。

  今天中午双方律师见面,若孙家仍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贾静雯不排除直接赴美寻女,她说:“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一千万,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贾静雯被指红杏出墙,昨天她澄清,跟黄磊绝无私情:“我跟孙志浩吵架,黄磊跟老婆孙莉还飞来劝和,他们生女儿,我还送梧桐妹的衣服去。”那暧昧简讯?贾静雯指孙对她一直不信任,常查她简讯,不准她手机关震动。她说,确实是传给黄磊“你好吗?很想你”,但那是故意气孙志浩的,黄磊接到后还一头雾水回传“你传啥啊,看不懂”。

  跟黄磊传暧昧短信被抓住、跟孙家下跪、写悔过书、被贾妈打一巴掌,种种迹象都显示贾静雯似乎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贾静雯家人的解释是,悔过书跟黄磊无关,是她当时跟一群人在朋友家,结果喝多了,没接到孙志浩来电,让他起了疑心。因为这次不小心“失联”,让孙志浩大为光火,怀疑她一定有问题,于是把梧桐妹交给婆婆,要她签下所谓“悔过书”,承认自己不是好老婆、好妈妈,才会让老公找不到,以后绝不可再发生类似事件。如果不签,将永远见不到女儿,下跪是为了女儿。

  吴敦昨天爆孙志浩有暴力倾向,他动不动把贾静雯和妈妈连同皮箱赶出去。他酒品差,不但对贾动手动脚,还用东西砸岳母,并骂出很难听的脏话,说什么先生死了,就是死在她手上。吴敦透露贾静雯手上都有照片和验伤单。那为何贾妈妈要打她一巴掌?是因为孙竟会骂她妈“贱女人”,贾妈觉得她太软弱,只能打女儿消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吴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