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揭秘:陈冠希上海看房为投资 复出将当导演


组图:陈冠希独自来京
组图:陈冠希独自来京

  搜狐娱乐讯 阿娇的“巡回复出仪式”告一段落,陈冠希又悄然游走京沪两地。日前刚在新加坡为电影《神枪手》做宣传的陈冠希,昨日(4月9日)一改保镖贴身“护驾”的浩荡架势,只身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而其所乘坐的该航班是从上海虹桥机场起飞的。据悉,在上海秘密“潜伏”的两天时间,陈冠希除了巡视自己参与投资的超人服装店,还奔走大半个上海看了不少楼盘,欲做投资。而北京之行除了为扩张生意“地盘”外,更将密会电影人,洽谈其复出娱乐圈的首部作品,在该作品中陈冠希的身份不再只是主演,而是导演,这是他今年最大的梦想。

  豪华房车接送 酒店每晚5000

  一件白色短袖T恤,一条宽松的牛仔裤,反扣在脑袋上的棒球帽和遮面的黑超眼镜,昨日现身北京机场的陈冠希看起来潮人味道十足,步履从容的他看起来心情也不错。不需要像新加坡宣传《神枪手》时那般被保安团团包围的陈冠希,明显拽了不少,一路上要么耍酷、要么东张西望,直到和助手一起钻进等候在机场大门外的豪华房车。据悉,这辆房车是陈冠希特别吩咐助手准备的,将在北京负责全程接送。此外,陈冠希在北京下榻的酒店也是一家相当奢华的超五星级酒店,搜狐娱乐打听到其入住的豪华房每晚的房费达5000元人民币。看来,从座驾到宾馆都走“奢华”路线的陈冠希,完全没有受到父亲破产的影响,依然显示出一副“贵公子”的派头来。

  上海看房投资 北京洽谈新片

  事实上,北京并非是陈冠希此次内地行的首站,在此之前他先在上海逗留了两日。两天时间里,他先是去了自己和朋友共同投资开设的服装店,询问了店面的生意情况。不过,考察业务并非他此行的首要任务,他的目的是要看房。据悉,看了上海不少楼盘的他,相中了其中的几处,想要买下来做投资用。而在北京的日子,他的行程依然排得很满。除了要进行一些生意上的拓展和洽谈外,更要约见几位电影投资人和制作人,希望能说服对方投资自己的复出之作。搜狐娱乐了解看到,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复出后准备进军内地市场,而复出的首部作品他希望能自己担任导演,这是陈冠希今年的心愿。

  不过,对于陈冠希此次内地的具体行踪,其经纪公司发言人表示并不是十分清楚,而陈冠希上海店铺的员工也对其前来店里的事情绝口不提。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辩论话题:陈冠希应该复出?
正方
是,艳照风波早已过去,毕竟作为艺人,重新开始也不为过
反方
否,他的负面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复出必然会遭受更大挫折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