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将演新“白娘子” 刘若英反串演许仙(图)

新版“白娘子”范冰冰 (合成图)
新版“白娘子”范冰冰 (合成图)

    当年赵雅芝和叶童演出的《新白娘子传奇》至今让观众津津乐道,成为《白蛇传》题材在电视剧方面的经典之作。昨(9)日投资方向外透露将斥资7000万元重拍40集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片方初步决定由范冰冰 饰演白娘子,刘若英反串演许仙,小青则有望让林依晨出演。

  据《又见白娘子》的策划总监谢晓虎透露,《又见白娘子》会采取与《新白娘子传奇》一样风格的黄梅调,剧中会出现很多黄梅调歌曲和音乐。投资方在音乐方面花了很大的资金,已经重金买下了老版的音乐使用权,将对十几首插曲进行原汁原味、部分改编的方式融入到《又见白娘子》这部戏中。该剧预计8月在横店开机,新版会加入很多高科技的后期制作,画面会更真实和震撼,这部剧预计投资近7000万元。

  谢晓虎表示,在《又见白娘子》中,人物和老版中的一样,法海、李公甫、许仙姐姐、仕林、碧莲、媚娘、金轮法王、蜈蚣精等配角都有,而且都将是大腕级演员出演。和老版不同的是,媚娘和仕林的演员将不会是许仙和白娘子的演员。林依晨、吴尊、范冰冰、金喜善等人气偶像都是制片方考虑的人选。不过人选的消息刚出来,就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贴出自己的理想人选供制片方选择。而记者看到,有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提倡用老版的反串模式,其中女生反串的呼声特别高。在众多女星中,力挺刘若英饰演许仙的最多,因为她一向给人干净又略带点书卷味的帅气。对于网友的猜测,谢晓虎说:“目前演员方面,在白素贞、许仙、小青这3个主要角色的选择上,我们会慎之又慎。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不久我们将会正式公布,个别角色有可能采取海选的形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谢晓虎 | 林依晨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