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相关新闻

科幻电影《星际迷航》第11部举行全球首映式

  北京4月8日系列科幻电影《星际迷航》的最新一部即第11部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式。

  据美联社报道,该片的主要演员在首映式现场为影迷们签名,包括在片中扮演“进取号”飞船船长詹姆斯-柯克的克里斯·派恩、饰演柯克船长搭档斯波克先生的扎卡里-昆托、饰演麦科伊博士的卡尔-厄本,以及饰演一名邪恶的罗姆兰人的埃里克-巴纳等。


  派恩在首映式上说,他非常仰慕在首部《星际迷航》中扮演柯克船长的老演员威廉-沙特纳。派恩说,他在接过柯克船长的角色后曾写信给沙特纳,交流创作体会。

  昆托也表示,拍摄《星际迷航》使他和斯波克先生原来的扮演者莱昂纳多-尼莫伊建立了个人友谊。昆托说他在片中力图演出自己的特色。

  最新一部《星际迷航》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导演是曾执导《谍中谍3》的J-J-艾布拉姆斯。该片将于5月8日公映。

  从内容上说,第11部《星际迷航》是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电视连续剧以及后来的同名系列电影的前传,讲述柯克船长、斯波克以及其他“进取号”飞船的成员们最初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星际迷航》前10部系列影片的票房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成为与《星球大战》齐名的最成功的科幻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