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成家立业 > 新闻动态

《成家立业》大连紧张拍摄 张曦文角色跨度大

张曦文
张曦文

  日前,由宋春丽、方子哥、张曦文、辛柏青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正在大连紧张拍摄。

  该剧中,曾在《浪漫的事》、《红海棠》等热播剧,《向日葵》、《鸳鸯蝴蝶》等电影中有精彩演出、并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张曦文,出演了善良纯洁、却被历史命运和家庭矛盾所困扰一生的女一号杨小钰。

  《成家立业》讲述了从上世纪80年代到现在的家庭恩怨情仇和时代浪潮中的个人命运。从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到一个饱受伤害的女人,杨小钰这个角色体现了一个女孩在“成家立业”之前和之后所经历的生活坎坷和心路历程。但在她性格中不变的是,本质上的那种善良、坚强和对别人的理解、体贴。

  由张曦文所饰演的杨小钰角色时间跨度很大。人物从80年代少女时期的天真活泼,到屡被爱情、亲情所伤害,总是与幸福擦肩而过,渐渐转变为一个理性、隐忍的现代女性。张曦文的扮相也要从天真可爱的少女模样,过渡到成熟端正的知性女性形象。复杂的情感纠葛和性格变化,对于出演过《浪漫的事》、《好好过日子》等众多家庭情感题材电视剧的张曦文来说,并非一件太难的事。张曦文说,难的是,如何突破自我。她笑称,在该剧中,她首先要突破的是如何把众多“打架”戏份给“攻打”下来。

  在剧中,张曦文饰演的杨小钰在初恋情人许志洋(辛柏青饰)和未来丈夫孙大龙之间徘徊,父亲(方子哥饰)和许志洋(辛柏青饰)的之间的矛盾、父亲和母亲之间的争执,父亲(方子哥饰)和许志洋的母亲(宋春丽饰)的仇恨。让杨家和许家之间的恩怨无法解除、都使得《成家立业》在开拍之即就有大量的“武打”场面,打架已经成了家庭便饭。杨小钰左护初恋情人许志洋,右拦父亲,每场打戏下来,张曦文都会累得气喘吁吁。而打架场面混乱,意外难免,张曦文自曝,母亲(方子春饰)在拦父亲时居然把鸡毛掸子敲到自己脑袋上了。

  据悉,这部由安战军导演的家庭时代情感大戏《成家立业》将于2009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曦文 | 杨小钰 | 方子哥 | 矛盾 | 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