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陆川电影《南京!南京!》 > 新闻动态

《南京!南京!》主创做客搜狐 刘烨中泉吐心声


陆川、刘烨做客搜狐

刘烨、中泉英雄侃侃而谈

田亮版“雷锋”试戏
拍摄现场的刘烨和陆川

雷锋
组图:陆川携《南京》主创聚搜狐

  陆川导演的心血之作《南京!南京!》正式定于4月22日上映。作为首席媒体支持,搜狐娱乐《明星在线》邀请到《南京!南京!》的全部主创,面对面的亲身讲述这部影片。导演与男女主创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拍摄经历和对影片的看法。导演陆川更是指出希望:每个人都不要害怕揭开伤疤…

  刘烨:我没有活下去的可能性

  刘烨演南京城里的中国抵抗军官陆剑雄,本来是《南京南京》的绝对主角,还会跟高圆圆谈恋爱,但剧组半途把他拍死掉了,砍掉了一半戏份,刘烨却如释重负,“这么拍才真实,可信”。白演了三个月戏,他没意见,对近几年自己演的作品颇为失望的他,最在乎这次的戏能好。

  中泉英雄:拍这个戏让我心疼

  中泉英雄,和许多参加过中国电影的日本演员一样,这位日本人第一次出现在中国电影里,就是饰演让中日国人都觉敏感的侵华日军角色。但中泉英雄演的日本军官角川很不一样,既没有被妖魔化,像个怪兽,也没有脸谱化,像个小丑,像中泉说的,“角川是迄今为止的电影史上没有出现过的一个新角色”。

  陆川:把侵华日军当成人来拍

  导演透过《南京!南京!》的镜头讲述了一段无比沉重的历史,每个角色都身处战争的水深火热之中,最黑暗的时代里蔓延着最黑暗的人性,然而秦岚,姚迪,江一燕所扮演的三位普通中国女性用他们的坚韧、纯真,甚至是无畏和牺牲,在那一望无际的黑暗中,努力的散发出些许微光,温暖着人们的心……

江一燕、秦岚大谈拍摄感受
《南京!南京!》剧组齐聚搜狐

剧组寻觅雪景
电影《南京!南京!》剧照 姚迪 秦岚 范伟


雷锋
组图:《南京!南京!》剧组到访

  秦岚:每场戏都想演出彩

  沈阳出生的秦岚饰演拉贝秘书唐先生的太太,在本片中满口的吴侬软语,是个典型有小姐脾气的上海女人。与其搭戏的范伟第一次看见秦岚情不自禁的说,“我这媳妇儿够漂亮的啊”。言外之意是,给我配这么个大美人,会不会有点夸张呢。

  江一燕:一天崩溃了十几遍

  江一燕在《南京!南京!》中扮演妓女小江,为了拯救“安全区”的同胞换取生活补给,牺牲自己进入日军的慰安所。这个角色无论形象、性格、遭遇对于资历尚浅的江一燕都是个不小的挑战,她说演不好的时,每天崩溃十几遍:“这部片子我真的把自己完全放进去了”。

  姚笛:不要自己哭,要人家帮你哭。

  饰演唐太太妹妹的姚笛戏份不多,却是本片不可忽视的亮点。唐小妹被日本人送进慰安所折磨致死,她死前在慰安所门前款摇纤腰、清唱越剧的形象,是《南京!南京!》一片极令人震动的地方。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 刘烨 | 范伟 | 姚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