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窈窕绅士》厦门开镜 林熙蕾孙红雷期待迸火花

  搜狐娱乐讯 由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监制、台港中三地合资2000万人民币(约台币近1亿)的都会爱情喜剧《窈窕绅士》,今天(4.8)在厦门举行开机拜神仪式,男女主角孙红雷林熙蕾及导演李巨源等人举香拜拜,祈求影片拍摄顺利,本片是孙红雷和林熙蕾继「铁三角」之后再度同台合作,孙红雷盛赞林熙蕾演起戏来有股“狠”劲,“我非常欣赏林熙蕾,相信我们俩这次合作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窈窕绅士》厦门开镜

林熙蕾孙红雷期待迸火花

林熙蕾孙红雷参与开镜仪式

  《窈窕绅士》由美亚电影、银都机构等台港中三地公司耗资2000万人民币拍摄吴宇森、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邓汉强共同监制,李巨源执导,是一部幽默诙谐并反映文化冲击的都会爱情喜剧,故事描述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曾天高”爱上了大明星“芳娜”(洪小铃饰演),但他外表土气又没内涵,“芳娜”根本看不上眼,他只好找来时尚美丽的公关公司经理吴嘉倩(林熙蕾饰演)帮他来个彻头彻尾的大改造,过程爆笑连连,最后两人也产生情愫,堪称奥黛莉赫本名作《窈窕淑女》的男性版。

  孙红雷带着墨镜、一身劲装出席拜神仪式,他一见到林熙蕾,两人来个拥抱问候,果然在拍《铁三角》时就培养出好交情。本片是孙红雷从影多年来首度尝试喜剧角色,他表示:“其实以前我念中央戏剧学院时,就特别擅长喜剧,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他表示,因为《窈窕绅士》的剧本太吸引他,从“土财主”变身到“绅士型男”太有发挥,才让他一口答应,还笑说:“过去演太多掏心掏肺的角色了,以后喜剧会占我的作品的三分之一,毕竟现在的观众看电影希望开心点!”

  谈及林熙蕾,孙红雷称赞说:“拍《铁三角》时我们没有对手戏,但当时我就发现她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我觉得她就像一本书一样,打开会让我有许多惊喜。”至于此角最大的挑战是?“我没当过土财主,土财主不仅要形似,神似更是关键,这对我是一大挑战。”

  林熙蕾则称赞孙红雷拍戏非常敬业,一点都不向外传的难搞,“杜琪峰的戏常常没有剧本,有时候一等就是7、8小时,也常常超时工作,但他都没有怨言。”

  林熙蕾继上部片《气喘吁吁》和葛优合作,到这次《窈窕绅士》又和孙红雷演对手戏,接连两部片都和中国大腕级演员合作,且本片也是她首度尝试爱情喜剧,她表示:“很幸运也很期待,我本来就希望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导演李巨源1988年曾拍过《为人民服务》,睽违11年才再拍第二部片,他说:“我一点都不紧张,太开心了,这部片已经在我脑海中拍了一万次,现在我只是把它执行出来而已。”事实上,李巨源共花了4年多的时间找资金,一开始处处碰壁,后来是张家振大力相助,才让本片顺利开拍,李巨源说:“我最要感谢张老板的支持,很多人都说要支持新导演,但张老板不是口头说说而已,他让我感受到他对电影的热情。”

  李巨源表示能邀到林熙蕾和孙红雷演出简直是令他美梦成真,他透露,当初他飞到北京和孙红雷恳谈了3小时,孙红雷当时有《孔子》、《十月围城》等多部电影邀约,最后仍选了这部片,就是因为觉得角色太有发挥,林熙蕾更是宛如女主角“吴嘉倩”的化身,“蕾蕾在台湾出生、美国长大,又在香港工作,身上就融合了这三地不同的文化气质,完全和女主角符合,我相信透过这部片,观众会看到不只是性感的林熙蕾,还有他慧黠有内涵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孙红雷 | 李巨源 | 吴宇森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