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徐乃麟连开两档新节目 逆势而上拼经济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6月要退出娱乐圈说法真假莫辨,而另一位天王级主持人徐乃麟4月初连开两档全新节目,逆势而上拼经济。金融风暴导致大环境不景气,电视业制作费压缩,不过徐乃麟也体谅制作单位难处,调降主持费,与节目制作单位共体时艰。

《顶尖对决》首录
《顶尖对决》首录

  第一个新节目《幸福A计划》明日(4月10日)晚八点在华视播出。徐乃麟、小钟和小乔搭档主持,透过精心规划的幸福抢救游戏及缜密设计的层层挑战关卡,到达幸福密码的最终考验获得“终极幸福大奖”。《幸福A计划》首录时,制作班底安排主持人剖西瓜、喝燕窝,意指左打胡瓜、右打张小燕。徐乃麟一边切西瓜一边笑,“这种梗只有沈玉琳才想的出来。”

  徐乃麟接的另一档节目为效仿《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中天娱乐的《顶尖对决》。该节目4月6日首录,《幸福A计划》制作人沈玉琳送充气娃娃祝贺,并拿之前乃哥绯闻开玩笑,“不要出门看烟火了,以后有这充气娃娃陪你”,逗得徐乃麟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乃麟 | 沈玉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