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钟汉良爱戴《斗爱》“不来电”

  4月14日,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宁夏荧屏天天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创意艺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拍摄制作,钟汉良爱戴联袂演绎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将与影迷见面。影片题材独特,风格也令人眼前一亮,可以说,整部电影就是一场斗牛舞。

钟汉良爱戴《斗爱》剧照

  帅哥美女的组合想来吸引眼球,“没有牛,斗牛士会很寂寞”。影片中,钟汉良饰演的男主人公楚思南,一语中的整个舞蹈的精髓。斗牛士与牛互为对手,互为爱人,斗着,爱着,灯光下,裙裾飞扬,舞步急促,挑逗着,追逐着,酝酿着。为了舞蹈,为了爱,他们互相折磨,彼此纠结。这就是《斗爱》的美与残酷所在。而影片中美丽主人公的酗酒,健康年轻舞蹈天才的出现,让人不禁联想到爱情电影,但事实上,《斗爱》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爱情片,甚至刻意回避了爱与不爱的话题,男女主人公似乎处于“不来电”的状态,不禁让人心生疑问--没有爱,那斗什么?随着影片的进行,答案渐渐明了--爱是隐藏在舞步之下的,这就是舞者的爱。舞者对于爱的理解,已经融合在肢体中,他们的每个眼神、旋转、步伐,与对方 的每个轻微触碰,都能散发出爱的能量。在舞蹈的世界里,没有三角恋,没有多角恋,始终单纯而并不单一地发展;自始自终,他甚至没有说过他爱她,她也没有问过。

  剧中爱戴的酗酒,年轻女孩子的出现,一系列的误会、矛盾,危及生命的事故随着剧情发展逐一出现,直到最终,故事峰回路转,导演给出了一个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的结局,

  《斗爱》脉络清晰,故事动人心弦,影片看似在说斗爱,却又似乎什么都没有说,水到渠成的故事构造,让人回味的结局,这一切都在编剧导演的巧妙安排之中。影片过后,或许我们可以明白这个意味深长的结尾:不可替代的并不是舞蹈本身,而是一种微妙的信息,如果没有爱,舞蹈便成了空洞的符号。影片没有直接说爱,却巧妙地表达了不可复制与替代的爱。斗着,爱着,舞蹈才美得如此惊心,让人目不暇接,怆然泪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