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休-杰克曼空降澳大利亚 为《金刚狼》造势

  近日,五一档全球同步上映影片《金刚狼》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乘坐直升机空降澳大利亚影片宣传活动现场,为该片上映作预热。

休-杰克曼空降澳大利亚

休-杰克曼为《金刚狼》造势

  据悉,《金刚狼》宣传活动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鹦鹉岛(Cockatoo Island)举行,该岛也是影片的拍摄基地之一。作为《金刚狼》全球巡回宣传活动的首站,杰克曼在会上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及影迷播放了20分钟的影片片花。“从直升机上跳下来抵达现场,从悉尼歌剧院上空滑过……”杰克曼在其Twitter上如此写道。

  休-杰克曼表示,“在本片演出金刚狼比以前更有趣”,不只是因为杰克曼对他主演的角色以及整个X战警世界的热爱,更重要的原因是他还同时担任本片的制作人。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对于之前的影片泄露事件,杰克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种严重的犯罪行径,毫无疑问,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伤心的是,很显然,大家看到的是未完成的片段,就像是一辆还没有喷漆的法拉利。 ”

  《金刚狼》是X战警故事的初章,休杰克曼再披战袍,将揭开金刚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恻的过去。我们将亲眼目睹,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包括金刚狼的诞生,他如何得到惊人的复原力和无坚不摧的钢爪,并成为最威猛的战斗机器?

  据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透露,该片将于5月3日登陆国内影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