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荒村公寓》热拍 导演罗志良钦点刘姝含加盟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罗志良执导,余文乐、张雨绮联袂主演的惊悚片《荒村公寓》日前正在北京近郊加紧拍摄,除余文乐、张雨绮外,其他几位主演也浮出水面。其中,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刘姝含凭借灵动忧郁的气质被导演罗志良钦点出演“韩小枫”一角。


  本片根据同名热销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为了证实“爱情”的神圣相约前往荒村探险的故事。剧中几个大学生各具特色,最终,经过导演与投资方的综合比较,刘姝含脱颖而出,饰演霍强的女友小枫,一个忧郁执着,有些诡谲的女孩子。

  对于从未出演过此类角色的刘姝含,直言担当这样一部惊悚大片的主演是一个挑战。曾经主演过《摊开你的地图》、《大海道之灵舞狂沙》、《结婚前奏曲》等多部影片的刘姝含外表柔弱甜美,但在戏中却有着很强的爆发力,深得剧组和导演认可。对于此次塑造的角色,刘姝含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与罗志良导演和这样优秀的团队合作,另一方面也表示有一点压力,她自曝剧本读了许多遍,力求找到韩小枫内心深处的东西。当然,刘姝含是否能给观众带来惊喜,与她以往的形象有什么突破,一切都要等电影正式上映之时来揭晓。

  据悉,影片计划4月末关机,年内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姝含 | 罗志良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