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茅盾文学奖”作者量身定做 殷桃攻占《高地》

殷桃
殷桃

  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的32集大型军旅电视剧《高地》,继在全国多个省份创下收视佳绩后,三月底登陆浙江经视黄金时间。

  《高地》是一部以独特视角描述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的作品,讲述了两代军人之间纠葛的军旅故事。除了战争场面外,侯勇、林永健为殷桃展开的“爱情追逐戏”也是一大看点。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可爱的女卫生员。“我在《高地》中的角色叫杨桃,侯勇和林永健演的两位军人为了杨桃争了一辈子。无论是和平时期还是战场上,我们三个人有很多对手戏。”

  在该剧筹备之期,为了挑选剧中女卫生员杨桃的合适扮演者,制片方可谓煞费苦心,直至签下“收视公主”殷桃。据编剧徐贵祥透露,他在写《高地》的时候,脑子里的女主角隐约就是殷桃的样子,甚至可以说,杨桃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殷桃量身定做的。而殷桃的表现最终也赢得了赞赏:剧中有一场失踪的戏,要在大雪山里拍,本来准备用替身,但殷桃决定自己出演。由于天太冷,拍完那场戏殷桃都冻哭了,但她觉得没有演够,甚至主动要求加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 侯勇 | 徐贵祥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