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沧海》 > 基本介绍

军事题材电视剧《沧海》分集介绍:41-44集

  第四十一集

  卢向泉来李强家见到李美花和孩子要回老家,感到心酸,让李美花留下来并把美花还来的钱拿给她。

  事影响很恶劣,王山魁和卢信泉都感到棘手,但谁也没想到这家酒店的董事长竟然是卢向东,卢向东闻讯出面教训老板,却被老板用匕首刺伤,尽管向东最终制服了老板,自己还是伤势过重昏了过去。卢信泉痛苦万分,拿着向东要交给海军的夹子。

  海军拿到夹子发现向东交给他的是几张存折和一封信。医院里,卢向泉和向东冰释前嫌。

  第一号实战演习迫在眉睫,王海军打人事件还在处理中,王山魁破格将海军暂留军舰,降为副舰长,戴罪立功。

  159舰进入强风区,陈舰长决定继续向前。因观通系统出现故障,王海军命令切换到战时程序,关闭所有仪器,状况紧急,王海军下达作战命令,李强与王海军之间起了冲突。王海军解除李强的指挥,要求他离开指挥室,副舰长也说李强违反了海军条例。李强发现自己理解错了司令员的意思,被战士押下。109指挥室里,彭向前和陈舰长认为王海军改变计划是因为终端失灵,他们面临两种选择,全力出击或者原地不动。蓝方旗舰见王海军没有使用电子供给系统,猜测他们终端系统失灵,舰长下令继续寻找109,并活捉王海军。

  情况危急,李强和战士们及时抢修了错综复杂的光缆,随着一连串的报告声,各项系统全部恢复正常。王海军立即连接109,对敌舰展开了全面进攻。

  第四十二集

  蓝军旗舰失去了战斗的能力,王山魁无奈地站在前甲板上默默吸烟,舰长唯有苦笑。演习结束,整个观察室一片沸腾,只有马建成一动不动,众人立即将他送往医院抢救。医院的手术室里,众人匆匆赶到,手术室门缓缓打开,众人急忙迎了上去追问结果,主刀大夫终于流出了眼泪,马建成去世了。

  隆重和庄严的遗体告别会,大家追思着马建成过往的功绩……

  宜川号拉响志哀的笛声,马玉将父亲的骨灰撒向了大海。马玉因劳累及伤心过度流产。

  医院里,马玉向海军提出自己去北京考国际海洋法博士的想法。

  马玉考上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海洋法博士;向东的公司开得如火如荼,还将公司开到了沙特;海军和李强继续完善159的训练科目,在全军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马玉在答辩过程中和海军爱情修成正果。

  作战会议又一次紧急召开,这是一次全新的战争,王山魁要求王海军单独指挥宜川号,并要他不立功不要回来见他。王海军说他只要记住,他是王山魁的儿子。

  另一头,挺着大肚子马玉在许锦云的陪同下,为马建成扫墓。

  宜川号发现了目标,全速前进。王海军带领全新武装的159舰进行返航训练。

  第四十三集

  王山魁坐镇指挥,王海军带领159舰出海执行驱逐任务。 王海军带领159全体海军立下驱逐任务的誓言,以捍卫祖国领土为己任。另一方,马玉产下一子,母子平安。

  驱逐任务取得圆满成功,王海军被派国防大学学习。

  王海军带来全新的指挥理念从国防大学学成归来,马玉成为中国海洋研究所第五研究所最年轻的主人。彭向前接任红海舰队司令员,上任得第一件事就是接收我军最先进得驱逐舰189舰队。王海军被任命为189舰舰长,李强被任命为舰艇支队的政委。

  189舰完成驱逐任务,李强为保护舰上设备被严重烧伤。

  第四十四集

  卢信泉告诉王山魁李强就是李山魁的儿子,王山魁恍然大悟。卢信泉将李山魁的经历告诉给王山魁,三家人一同去墓地探望昔日并肩作战的老友李山魁。

  卢向东的商船被不明国籍的舰队拦截,王海军紧急启动救援预案,前去营救。马玉参加国际海洋权益保护的演讲。王海军带领我国最先进的189导弹驱逐舰队出访并胜利返航。卢向东在生意中依旧坚持作为军人的价值观,用海军精神要求自己。

  新一代的海军接班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中为中国的海军事业及我们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军 | 李强 | 马玉 | 王山魁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